close
301世界園遊會盃班際排球賽


昨天1直很擔心會變成C組的***...狂練球~

結果...手腫了1大圈...痛徹心扉?!

經過雪兒超強特訓+若儀辛苦陪練...終於找回球感了!

練完球去龍之海拿CD,再去補習...累爆!10:30就睡了...



早上...亢奮到不行!因為班上出了成大準大學生!哈哈...與有榮焉!

8:30準時到球場稍微練下球...狀況還OK吧?不至於太慘...



第一場是A.B組打...A勝

第二場是C.D組打...D勝

每次輪到我發球...我都很緊張...一開始都沒發過去...



雖然很多人1直鼓勵我...我還是很怕...越是害怕,球打的越差...

休息沒多久...又要開打...

第三場是A.C組打...A勝



A組真的好強...我發球的狀況不能再糟了...到這裡...沒有1球是過的!

真的很累...手很痛...回去拿水...錯過了第四.五場的比賽...

回來沒多久已經是第六場B.C組打了...B勝

休息過後...我的Feel有回來了...發過了幾球..很開心!哈...

後來...越來越緊張...1直恍神+放空...

最後戰績...打了3場...3場都輸...還好不用付30元...因為A組贏了!哈哈!

But...竟然有很丟臉的懲罰..."我要去澎湖"...(單純紀錄...不想再提...)

輸是輸了...很開心可以跟班上玩球...這次讓我認識到不同的班上同學...

雪兒從沒指責過我...就是很有壓力...太恐怖啦!不過...謝謝她&她的特訓!





虎中園遊會

排球賽後,帶著全身痠痛(老了?!)去逛園遊會...

認識太多學弟妹...也是要付出代價的...哈...

還好今天很多人請客!所以我真正花的錢只有70元...135都是別人給錢的!

看了小光的表演...只有1首啦!哈哈...

幫小光的義賣攤叫賣...

遇到很多人~土地公(還是很暴力).孝聰哥(好像胖了..).前任替代役...

累到虛脫...班上很吵...還是睡著了..哈..

阿嬤說...斗六好像有NIC的簽名會...開心!



放學到小光殺時間...躲糾察...然後去補習...好可憐喔!

休息的時候去龍之海...超HIGH!因為在播NIC的歌...哈...

很開心.很興奮的1天!哈哈...

最後...謝謝1樣辛苦的攝影師...佩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princ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