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日記0711



Halo
!大家好啊!

好久沒我的消息了吧?有想我嗎?我有想大家喔!哈哈!

最近在台北忙《無敵珊寶妹》的前製,很快就會開拍了。

其實過程中,公司和我都有掙扎是不是真的適合“無敵”這個角色,

甚至一度想要放棄。

但是討論過後,我們決定接受這個挑戰。

哈哈!下面是一篇我幫“無敵”寫的自傳,

你們可以先簡單的來認識這號人物!哈哈!

 

我的名字叫孫無敵,這是我爸給我取的名字。

生平影響我最大,我最敬佩的人也就是我爸爸!

所以爸爸的離開讓我對人性的認知有極大的改變。

爸爸一直對身邊所有員工視如自出,卻被設計綁架而失縱!

這對還是小朋友的我造成太大的打擊。

之後我的整個成長過程不再相信任何人,

特別後來掌管《天香樓》,更不相信任何跟我共事的人。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變得非常的自戀,

覺得自己就是最完美的,其他人都低我一等。


我知道我的個性很討厭,但是我不在乎,

因為我不需要任何人,我自己就可以把所有的事做好。

尤其我這輩子最在乎的《天香樓》我更不假手他人。

那是我爸唯一留給我的東西,是我的命。

我不允許任何人來把它搞砸,只有我能讓它發光發亮!

這樣的想法也讓身邊根本沒有真心對我好的人,只有那些
呵臾
奉承的人!

我覺得沒關係,因為我也不需要他們幹麼,

總得有人幫我處理鎖事吧,就讓他們繞著我跑,我沒差!



當然一個成功的男生不能確少愛情。

我孫無敵絕對不缺女生,但是女朋友的話,我只需要一個就夠了!

他是祖安,獨立自主有智慧,從來不需要我操心!

我們就是所有人羨慕的完美組合!

我的人生就是在追求完美,我孫無敵要無人能敵,我不能有缺點!



哈哈!夠討厭吧!可是決定要演,我就會盡全力把它演好。

準備迎接“孫無敵“吧!哈哈!




到目前最長的月記喔!哈..

超想某人的..

既然都出現了..

蕭閎仁就算了啦..

迎接..自戀狂..孫無敵!

期待..某人的..情什麼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princ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