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Part1



看袂落去

作詞:蕭閎仁/武雄/陳建寧     作曲:蕭閎仁


社會上有太多奇奇怪怪的代誌

有真多人不願意 面對現實

聽講算命的巷仔口 有真多人在排隊

但是在我看來 無意義


哈啊 真無稀奇 (有錢就判生 沒錢就判死)

哈啊 我看袂落去



明那仔 我要趕十點的飛凌機 

希望你暫時麥有代誌

聽 聽 聽講我的煩惱是因為你

外面的空氣 總是讓人快要窒息

但是在我的世界裡

Oh I just want be free (Yeah~)


Rap:

這咧社會三不五時就會有很多 (Oh~)

有真多人的感覺已經變的不會講話

你咧講啥貨 我咧講啥貨 大家到底是咧講啥貨

這咧是啥貨 那咧是啥貨 黑白講話 (啊~)



誰都想要過了輕鬆 有一天能出頭天 (愛拜拜拜拜神明)

外面 世界這開闊 (這開闊) 

你還不出去 (你你你咧等什麼)

人生 明明是彩色的 你卻甲它漸漸變作黑白

真心的朋友 找無一個 (啊哈 啊哈 啊哈 只有你一個)


哈啊 I wanna be free

哈啊 My name is be free



明那仔 我要趕十點的飛凌機 

希望你暫時麥有代誌

聽 聽 聽講我的煩惱是因為你

外面的空氣 總是讓人快要窒息

但是在我的世界裡

Oh I just want be free


(Yeah~ 啊哈 啊哈)

(Mm~ Na Na Na Na~)

(Wow~ Oh Yeah~)



明那仔 

我要趕十點的飛凌機 希望你暫時麥有代誌

聽 聽 聽講我的煩惱是因為你

外面的空氣 總是讓人快要窒息

但是在我的世界裡

Oh I just want be free



我要趕十點的飛凌機 希望你暫時麥有代誌

聽 聽 聽講我的煩惱是因為你

外面的空氣 總是讓人快要窒息

但是在我的世界裡

Oh I just want be free (Oh Come on)


Na~ (I just wanna be free)

Na~

My name is be free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詞:蕭閎仁、武雄 曲:蕭閎仁


廟口的街角

還在演著陌生熟悉的歌仔戲

看戲的人也只有零星的聚集

辛苦的似乎需要更多的鼓勵 嘿~


人生如戲

每一齣戲裡總會有一個自己

就算只剩一個人也要演下去

像一齣沒有對手的對手戲 Yeah



一瞬間 閃過好多畫面

我還想再看到你熟悉的臉

我感覺的到我對你將永遠永遠的思念

為何你離我遠去 又為何你沒有消息

是否可以不再為了你哭泣 Yeah


我想你可能已經全都忘記

但我還在緬懷你我的過去 Yeah

雖有很多風雨 我存在記憶體

戲還沒演完 你就要離去



一瞬間 閃過好多畫面

我還想再看到你熟悉的臉

我感覺的到我對你將永遠永遠的思念

為何你離我遠去 又為何你沒有消息

是否可以不再為了你哭泣 Yeah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改換素衣 回中原

我在夢中 找無你 我的心已經跟你去

不知影何時返來我身邊 已經不在

Na~



我想你可能已經全都忘記 Yaah

但我還在緬懷你我的過去 Yeah

雖有很多風雨 我存在記憶體

戲還沒演完 你就要離去


還有沒有時間能繼續下去 Yeah

不要到最後我還在這裡 還在相信 Yeah

這是我們的戲 而你是我的唯一




只要你在

作詞:蕭閎仁、陳建寧     作曲:蕭閎仁


每一次期待 每一次忍耐

希望能全心全意擁有你的愛

我在這裡等待 沒有任何感慨

遙遠的未來 我們會慢慢了解


也許快樂 也許悲傷

把心打開 感受這愛 只要你在



Because I blieve 愛就在這一刻

So I blieve 就算全毀滅

你的笑容 我永遠記下來

這份愛也是我最後一份愛

So I blieve

I blieve



上天的安排 無心的傷害

在你哭的時候 淚灌溉我胸懷

這世界太規矩 寂寞填滿依賴

現在我不想去懷疑 不想去猜


我們的愛還在 

把心打開 感受這愛 只要你在



Because I blieve 愛就在這一刻

So I blieve 就算全毀滅

你的笑容 我永遠記下來

這份愛也是我最後一份愛

So I blieve

I blieve

I blieve~



Because I blieve 愛就在這一刻

So I blieve 就算全毀滅

你的笑容 我永遠記下來

這份愛也是我最後一份愛

So I blieve

I blieve




未完成的愛

作詞:蕭閎仁、謝宥慧、陳建寧     作曲:蕭閎仁


有一種痛 很確定的 我走不開

就像潮汐 總會回來 沒有意外

故事段落 寫到現在 開始慌亂

親吻你臉頰 感覺還在 但你推開


怎樣 收藏 這份愛 太多傷害 太過精采

這一次 我知道 我無法釋懷 妳離開



我明白 你給的愛 真的是愛 我不願放開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還在

你在猜 我給的愛 會不會傷害 能不能依賴

一篇未完成的愛 有個人 還在等待



故事段落 寫到現在 開始慌亂

親吻你臉頰 感覺還在 但你推開


怎樣 收藏 這份愛 太多傷害 太過精采

這一次 我知道 我無法釋懷 妳離開



我明白 你給的愛 真的是愛 我不願放開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還在

你在猜 我給的愛 會不會傷害 能不能依賴

一篇未完成的愛 有個人 還在等待 wo~



我明白 你給的愛  真的是愛 我不願放開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還在

你在猜 我給的愛 會不會傷害 能不能依賴

一篇未完成的愛 有個人 還在等待




愛是什麼鬼

作詞:蕭閎仁、陳建寧、DJ Wayne     作曲:蕭閎仁


愛不過是爾虞我詐的牌局

誰急著出手只是輸掉了Queen

過了幾個世紀 楚河漢界 輸家選拳

英雄殺破三十五計 敗在美人計



愛是什麼鬼 就像金瓶梅

西門慶潘金蓮在鬼鬼祟祟

一個假惺惺 一個在打太極 烏龜笑鱉無尾


愛是什麼鬼 敢愛我奉陪

管他環肥燕瘦 門當戶不對

愛是什麼鬼 鬼是什麼愛 愛是什麼鬼



愛 是什麼鬼啊

愛 是什麼鬼啊


小時候看過紅樓夢 我相信

長大後原來這騙局 叫做愛情

愛是什麼鬼啊

讓人神經兮兮 捕風捉影 流言蜚語

我輸了單身這步棋 陷入迷魂記



愛是什麼鬼 就像金瓶梅

西門慶潘金蓮在鬼鬼祟祟

一個假惺惺 一個在打太極 烏龜笑鱉無尾

愛是什麼鬼 敢愛我奉陪

管他環肥燕瘦 門當戶不對

愛是什麼鬼 鬼是什麼愛 愛是什麼鬼



愛是什麼鬼 就像金瓶梅

西門慶潘金蓮在鬼鬼祟祟

一個假惺惺 一個在打太極 烏龜笑鱉無尾


愛是什麼鬼 敢愛我奉陪

管他環肥燕瘦 門當戶不對

愛是什麼鬼 鬼是什麼愛 愛是什麼鬼


From KK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princ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