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虎中..


早上..我真的盡力了..= =

8.00集合...我10.10才到..唉!!

到小光..好像應該要練社博吧..

我昨天太累..就沒去小光了..

大家剛好練完..=  =""

陪孝聰哥恢復1下記憶.......

跳1下以前的舞..我忘的差不多了耶!!


11.00去金英館撤椅子..

後來..柏年叔叔叫我們跳給他看看..

排演到最後..柏年叔叔成功的激發大家的鬥志耶!!


下午..看了好多社團的表演..都超讚的.......

超擔心的..超緊張的!!

我坐在攤位上..拿著"慈光小語"裝冷靜..

其他小光人..打打鬧鬧的..不過心裡1定也超緊張吧..

MT說.."你們都不緊張喔..1定是沒被......"

在下.."我們是在裝冷靜.."=  =


該來的跑不掉..演辯社結束就換我們了..

話說..不是先播影片再跳舞嗎?

戴著安全帽..跟小光人亂聊.....

在下.."好緊張喔..好緊張喔.."

2幹.."不要說緊張..不然會更緊張.."

在下.."喔..我不緊張..我不緊張.....不對..還是有說到緊張耶!"

2幹.."哈.."

在下.."放輕鬆..深呼吸..放輕鬆....."

後來阿波波出現..他的球棒放在樓上..= =

我&ㄍㄚˊ..1直比"球棒".."上面"..

整個很北七的樣子..哈!


傻眼!!大妙喊5678..根本聽不太到..現場好吵..= =

看到他們開始.."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我們就趕快跟上..

到了定點..開始"無敵鐵金剛"..

跳完要脫掉安全帽..我忘了..= =

大家都脫了..我趕快脫掉..往後拋......哈!

(珍奶Say..有人說"安全帽免錢喔?!")

"小甜甜"..1直忘記動作..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變換隊形..我.阿甘跟威良1起..2女1男..哈哈..

最後Ending..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無敵慈光社..無敵慈光社..無敵慈光社~~"

哈..超有氣勢的啦!

這次的表演..真的很讚喔..^^"

慈光社..真的很無敵啦!!!!!!!


社博結束後..回小光..

孝聰哥教手語.."靠近你"

這首..超複雜......不過我已經會1半以上了..哈!!

後來又教.."愛你"的舞..

可惡..我真的滿沒天分的耶..=  =


6.00左右..我就先走了..去順發3C.....

路上..多多被載..突然叫.."茼蒿"

我有嚇到..=口=

因為我在想"靠近你"的手語.....

(滿Happy的..喜歡多多叫我茼蒿的FU..)

Then..我繼續騎ㄅㄨㄅㄨ.....

在某條路上..多多&李曉明把Motor停下來..又遇到了..

多多.."醬認得出我嗎?"

在下.."恩.."..^^"

多多.."曉明想不開..要把頭剃成3分頭耶.."

在下..''真的喔?!"=口=

曉明.."我想不開很多次..每年都會........."

在下.."哈哈....88.."

多多&曉明.."88.."


昨天..把筆記本留在順發3C..

還好學長幫我收好..謝囉!!人超好學長..哈!

又是1個Happy Day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茼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