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5.30起床耶!(新增照片)


7.00到小光..佳諭&我第1個到耶..

佳諭用大鑰的天分比我高..= ="

Then..大家陸續到囉..

 

饅頭.佳諭.庭蔚.我...榴槤幫..

經紀人..布丁..

預計年底發片..= =?

 

 

先去報到處..

大家回去開嗓..我幫忙報到..

1堆老人出現..

1堆小朋友出現..

超多人..蛙賽!

 

多多........醬太白了..^^"

還是很正..哈..



依依不捨的看著你們的遊覽車..

我繼續騎著ㄅㄨㄅㄨ車..Go To 台中..



到台中才11點..= =

去1中街吃午餐..逛1逛..

Hot!!Hot!!!

後來買超大雞排吃..

水利廣場在1中街耶!!新發現..

星光3的..芯什麼的..好像有去..

Then..回車站..



無聊..

到麥先生家..人爆滿!!

到肯先生家..還剩幾個位子..

將就1下..就呆到快4點了..



到街上亂晃..4.30才去車站..

沒多久..看到2個人..拿著旗子.........

我默默的過去跟他們相認了..

那個學長..就是call我的.....

正妹學姊..人超好的!!

Then..怡慧出現..

Then..庭君出現..

Sorry啦..我不是很會哈啦..^^"

Then..1堆人出現..才5.00..

2個學姊帶我們到餐廳......

呃..走好快..我腿短..泣!!


 


 


福什麼的..賣日式豬排的..

點餐..聊天..

瘦瘦的學長出來主持..

開始自介..

好快就要輪到我..推掉..

我很害羞內向的耶!!

結果還是逃不過..就上了~~~

吃飯飯..很好吃耶!

學長講了很多..很好笑..哈..

Then..學長姊們分散到各桌..

一起Talking........

留MSN.網誌.手機......



現在比較沒那麼怕了耶!

還好有去這次的迎新茶會..

聽到很多..關於暨大財金的事..

宿舍沒有鬼故事喔!!超讚的!!

宿舍可以辦桌耶!帥啦!雖然我不會煮..哈哈!

學長講了很多很好用的人物..

Ex..直屬.僑生...



好期待我的大學生活喔!

學長姊1直推薦系隊耶..

滿想參加系排的..哈..

財金系課太多..很難參加社團..好可惜喔!

必修.選修.通識...好複雜啊!

迎新宿營..好像真的超好玩的耶..

YA~~~~~~~~~~

我是暨大的學生囉!!!!!!!!



PS..今天沒有人叫我買半票..還有人說我是高中生耶!!進步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princ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