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攏袂記囉..> <"(這次好像寫得比較好笑耶..<<有嗎?!)


是昨天的事..But..有點忘了..

心得真的要當天寫..= =


太晚起床..到學校已經超過8點.....很久..

到對面的漢堡店買早餐..

原本想吃漢堡的..But..漢堡賣完了..就做成土司..= =

前往小光的路上..繼續發揮我邊走邊吃的好習慣..

咬了第1口..滿讚的..還是有漢堡的FU..

第2口..耶?那種黯然銷魂的FU..好熟悉..是洋蔥..它加了洋蔥..

第3口..嗯?!這個洋蔥..好黯然..好銷魂.....好想吐..=口=

不行!!幾十元的早餐..不能浪費..

繼續啃..1直啃.....開始反胃........

到了小光....沒多久..就放棄了..

Because..小光名言"愛就是把飯菜吃光光!!"

非常感謝..99G的親親..幫我解決了它..

話說..在下的胃非常差..

去音樂營之前..超不舒服的..打算不去了..

後來被牙籤載到立仁國小..才好1點..就留下來囉..


不愧是音樂營耶!!小朋友們都深藏不露..

我們剛到活動中心的時候..他們在唱歌..

其實..聽不懂啦~他們學的東西太深噢..哈!

下課Time..1群小朋友衝來衝去..有嚇到耶..


1個小男生跑過來..1直看著我..拉我..

他說.."你會不會醬?"(眼睛閉著+相撲的FU..)

在下.."醬?"(我學他的動作..)

Then..他1付朽木的樣子看著我.."醬翻白眼拉.."

"翻白眼喔?"(我嘗試著把黑眼球擠到上面..)

他說.."還看得到黑黑的.."(他把眼睛閉起來..)

切.....翻白眼是醬嗎?!


等小光人都到了..就開始教舞囉..

YMMF..第1天..愛是甜的..

然後開始玩遊戲..吃午餐..上課..玩遊戲..



印象最深刻的Game..


查戶口..我當了2次警察杯杯..=  =

死因仔..跑這麼快..都抓不到..

滿場跑耶!!靠..被笑的很慘..我被抓2次..T_T


支援前線..EZ..相信我..我絕對沒有陷害你的想法..哈!!

我只不過...把掃把插在EZ的背上..

我只不過...把2雙鞋子綁在掃把上..

我只不過...稍微"裝飾"了EZ的身體..

真的只有醬喔..哈哈!!

口憐的EZ被拍了很多特寫..^^"




回到小光..MT在畫黑板..

大家開會..討論怎麼整太妹..

因為太妹超精明的..很難騙到她..

98G:

假裝幫阿宅慶生..最後阿宅再把禮物給祝太妹..

大家再1起幫太妹慶生..

罐頭:

假裝音樂營99G表現的不OK被阿波波罵..他們想退幹..

再給太妹1個Surprise..

最後2個都被否決了..

不知道是誰..提議"激怒祝太妹"..

太妹最討厭別人用奶油.刮鬍泡...之類的抹她..

太妹最喜歡劉德華..

1.太妹吹蠟燭的時候用刮鬍泡砸她..

2.全部人發動攻擊..

3.用報紙球砸有劉德華的A4紙..

4.送劉德華海報給太妹..(海報被某位人士動過手腳..)

大家1致通過..But..沒人敢做..哈!

94G的多多&佳邦是93G太妹的下1屆..

後來決定..他們攝影..


99G和太妹不熟..柏年叔叔膽子滿大顆的..當第1波攻擊..

我超俗辣的..沾了1點點刮鬍泡輕輕塗在太妹背後..

(有錄影存證..大家都要.........)

方方土.Mary是無辜的受害者..哈!

我跌倒2次..T_T

Ending..吃蛋糕.....

超High的!!Happ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prince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